当前位置: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0:1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处党支部工作实际,后勤处党支部于326日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三步来开展:第一步是通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强化了党员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第二步是开展微党课,由支部书记杜映雪同志进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微党课,启发党员对于祖国的热爱和关心,让党员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国梦需要所有人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第三步是组织观看弘扬爱国精神视频《你好,我是中国》,使党员们对国家的发展有了更精确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勇立潮头,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