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1: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9月25日,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映雪主持。
     会上,首先由杜映雪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专题培训会的精神、要求,要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后勤处工作特点来创新学习形式。
     随后,杜映雪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同校内巡察整改相结合,同决战脱贫攻坚相结合,同推动学校发展相结合。全体党员一是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书籍进行自学,将学习内容贯穿支部学习当中;二是开展好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后勤服务工作结合;四是严格要求,严格落实,抓好主题教育任务清单的落实。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