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组织观看《中共贵州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主任孙志刚在贵州大学作脱贫攻坚形式政策报告》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5:0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组织观看《中共贵州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主任孙志刚在贵州大学作脱贫攻坚形势政策报告》


2019年3月11日,为鼓励干部职工主动投身脱贫攻坚、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经风雨、壮筋骨,努力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后勤处召集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中共贵州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主任孙志刚在贵州大学作脱贫攻坚形势政策报告》。

孙志刚与贵州大学师生共同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强调指出,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贵州能否打赢脱贫攻坚战,不仅关系到四千万贵州人民能否同步小康,也直接影响全国全面小康大局。

孙志刚指出,在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向贫困发起总攻。习近平总书记对贫困群众非常挂念,对脱贫攻坚非常重视,对贵州脱贫攻坚寄予厚望。

观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了解了贵州脱贫攻坚工作,也坚定了投身国家发展,做好党员表率作用的决心。

                                             

      

 

 

                                                                                后 勤 处

                                                                     2019年 3月11日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