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5:38 [ ]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视力保护色:

后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4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支部书记杜映雪主持会议,支部12名党员同志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杜映雪同志代表支委作述职报告。报告聚焦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工作作风、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力、落实“三会一课”等方面,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随后,杜映雪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和查摆问题,主动接受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也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紧接着还分别开展了对后勤支部班子和党员的民主评议,评议出的结果客观、公正。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又一次经历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作为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赵毅同志在发言中也提出:“后勤班子务必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充分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全处统一思想,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的后勤队

undefined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观看《中共贵州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主任孙志刚在贵州大学作脱贫攻坚形式政策报告》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