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5:5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引导他们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创先进、争优秀、作表率,后勤处党支部在7月10日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活动逐项进行:第一阶段:诵读党章。支部书记杜映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

    第二阶段重温入党誓词。杜映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唤醒入党时的初心。

    第三阶段支部书记上党课。杜映雪为全体党员上《全面了解四个意识》的微党课。要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统一于人民至上的价值导向,关系到伟大工程的建设、伟大事业的推进和伟大梦想的实现

第四阶段普通党员上党课。由宣传委员林婕妤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微党课。课上指出,意见强调要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

第五阶段,杜映雪节选《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支部工作细则》总则、第一章和第二章进行学习。

    通过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师生党员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工作来践行初心,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