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6: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动后勤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处党支部于9月25日在会议室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映雪主持。

第一阶段由处长赵毅带领全体党员节选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指出新时代的高校后勤人工作中应该有新的作为,党员更要理论扎实、德行出众、做思想觉悟高的后勤人,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让在场的党员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观看视频《走一走王继才的巡岛路》。通过王继才事迹,对党、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让在场的党员无不动容,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工作来践行初心和使命,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