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1:04 [ ]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处党支部工作实际,后勤处党支部于10月9日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两步来开展:第一步是由支部书记杜映雪领学《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大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考察并同师生座谈,多次主持会议审议教育重大议题,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有力引领了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第二步是组织观看电影《攀登者》,让党员们了解到那些年里、那些英雄们“为国登顶”的壮志豪情。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始终把祖国的利益放在最前面,舍小家为大家,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