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党支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5:3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党支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

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全体党员:

根据《关于转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的通知》(黔学组发〔202116号)精神,并报校机关党委同意,716日,后勤处党支部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71610:00

二、会议地点:党员活动室

三、会议主持:

四、参会人员: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

五、会议议程:

(一)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书记赵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三)会议点评:基层党委主要负责人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六、会后整改

(一)制定整改清单。党部支要根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二)报送会议情况。党支部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于2021725日前将纸质版、电子版报机关党委。

 


                                                      后勤处党支部

                                                       2021713

 

上一条:关于召开后勤处2021年第十四次处长办公(扩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关于召开2023年第2次党员大会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打印】    【收藏】    【关闭】